今日是最一天上班

感覺有點不捨

可是沒有以前這麼難過了

可能長大囉

有些事碰到好幾回

多少有增加經驗

以前每次要分開告一段落

我都會覺得很難過

可是我相信我們..

一樣會保持聯絡

一樣會這麼好

一樣會約出去吃晚餐

中午我跟茹心先去肯得雞買六塊雞餐

然後去麥當勞買薯條

最後去拿最重要的食物"披薩:哈哈

真是開心的一天

謝謝你秘書你人真好哈哈

羅姐其實你人也很好

最後謝謝你茹心請我喝特製的蜂蜜奶布丁

還有謝謝你這兩個月幫我很多

謝謝你接我上下班

真的感謝你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645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