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情人節好開心喔

寶貝旺下班餵完弟弟

就來接我去吃晚餐

一開始跟我說去吃"帽子'

原來是去中和貴族世家

旺旺挑了兩家給我選

一家是火烤兩吃另一家就是牛排囉

看你好像很愛牛排

就順你的意選貴族好了哈哈

吃飯.聊天.拍照..

很快樂的一天

騙你說是卡片只送你一張紙條

看你失望的眼神好好笑喔

吃完我們去碧潭看夜景

還看到美美的煙火

我們交換禮物

謝謝你給的數位相框

好可愛唷

以後想你就看著它哈哈

上面還有你寫的文字

讓我感受到你的心意

還買了仙女棒給我玩

有個小秘密我知道就好

我會幫你保密唷呵呵

不過這次我也很用心

你說你輸我了哈哈

親手做的卡片

大張美麗的合照

還有牛皮萬用本

給你記錄我們的點點滴滴

不過你很壞

說什麼幫你記錄

明年情人節再轉送給你

之後繞新店一圈

就回家囉

回家前給你片子

跟你說那是鬼片很好看

結果你回去感動到了嗎

那是為你精心設計的光碟

上面有我們的照片

還有我的內心話語

希望你很喜歡

感受的到我的用心

不管怎樣

還要一起過很多次情人節

今天的我好幸福快樂喔

寶貝最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645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