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使用痞客邦

好特別的感覺

因為公司不能上無名

因為同事姐姐在用痞客邦

因為感覺很新鮮

所以我加入了它

這裡也會分享我的點點滴滴

記的三年前我使用無名

也是在暑假某一天

因為朋友的關係

而使用無名小站

每篇文章都代表著不同回憶

暑假真是好玩有趣的假期

發生了好多點點滴滴

所以我特別愛看"暑假"所擁有的文章

.........................................

昨天回新竹看姨婆

夫妻倆在一起快四十年

說走就說

誰受的了壓

看著姨婆難過

說不出的感受

整個不知所措

不願意接受這事實

希望你能看開

心情放鬆

雖然我會說

可是我想很難做到

最親近的家人離開

是多麼痛的一件事

......................................

親愛的旺旺

希望你能開心

很多事沒有想像的困難

只要我們不吵架

我們一起解決吧

很多事都可以互相幫忙

我永遠支持你

因為你在我心中是最厲害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645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