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本來要跟旺旺去台北車站

買我喜歡的口紅雨傘

可是因為一些小小的因素

所以我們就沒出去囉

然後我跟媽媽去逛街

幫旺旺買了工業扇

看你每次想要都沒有買

難的有你喜歡的東西

可以替你付出一下

我也感到很開心哈哈

對我這麼大方

什麼東西都買給我

可是你自己要買個東西都想這麼久

從老遠搬著風扇走回家

路人都在看我們呵呵

雖然感覺很丟臉

不過心理是高興的

可是回家後有種失落感

騙你說我想開車去陽明山

沒想到你沒來

還被你念了一頓

雖然事後你有道歉

也覺得我幫你買東西很感動

可是已經沒有驚奇感了啦

不過希望你好好保存它

每次吹電扇就想到我哈哈

這樣我就很高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645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