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喔

我們在一起整整一年囉

當然要慶祝一下

四個人去新店"烤遍天下"吃火烤兩吃

嘻嘻哈哈很開心

可是中途有點小不爽

吸煙器漏油

東西變的黑漆漆

噁心死了

老闆不道歉還說那吃到不傷身

最親愛的人不幫我說話

搞到最後整個弱到

害我講話越說越小聲

還被有人說(奧客)

你朋友都說了沒幫我講話還這樣...

然後去碧潭看夜景

新店的夜晚真美麗

然後聽你講心事

詹小姐你整個很低調哈哈

交了兩年的男友

我都不知道

想開點忘記他

下一個會更好啦

你的白馬王子應該快出現囉哈哈

沒想到妳比我們更緊張

更重視一週年呵呵

今天真是喜怒哀樂

希望你看到我的卡片很感動

送你的禮物你會喜歡

女生想要的就是小小爛漫大大的感動

有心就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645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