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了老地方相見

然後等阿旺開車接我們去西門町

吃福勝庭開運豬排餐

生日就是要開運

桃花才會躲躲開哈哈

然後大聊特聊

送禮物給詹小姐

雖然沒有畫畫天份

卡片不美

但心意很重

而且是親手製作

禮物希望你會喜歡哈哈

最後祝你生日快樂

每年的節日我們都要一起過喔

........................

昨晚你問我開學與不開學的差別

應該是差在心境吧

雖然已經大四要畢業了

不過還在慢慢適應中呵呵

一步步按部就班慢慢來哈

明天要和你們去義磚義瓦吃飯

有種不同的感覺

真開心你們約我

那句話很好玩可是很高興

"明天下午不要上課,我們去東區吃飯"

小小動作

大大感動

哈哈哈哈

.......................................

九月九日旺旺送我MP4

幫我灌滿了許多抒情歌

越聽越感傷哈哈

可是都好好聽喔

謝謝你寶貝

然後昨天本來要請你們吃飯

寶貝說因為沒準備禮物

所以你請大家

然後又開車送詹小霈回家

謝謝你對我的朋友真好

不但錢省下來囉

還讓我賺到哈哈

因為要回家前寶貝給我ㄧ千元

說要給我買包包AND鞋子

開學禮物嗎

哈哈哈

這些都謝謝你

感激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645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