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打了一堆全不見了

真是討厭都白打囉

中午都旺旺開車接我們

一起去北海岸旅遊

全家人出去好開心

可是你一路都悶悶得

讓我覺得很不開心

最後還怪我自己狠

在家跟外面態度不一

難道要我再出去玩跟你鬧脾氣嗎

一路上風景很美

看著藍藍大海

心情都好了一大半

之後去金山老街

爸爸請我們吃飯

端著菜盤找位子

好好玩的景象哈哈

假日人潮超多

人擠人而且好熱

之後逛到一家店

好可愛的東西

不知真假老闆說最後一天

通通五折出清

買東西.吃東西.逛東西

本來要走陽明山回來

看看花草美景

可是最後走基隆原路回家

有人說大家都睡著走什麼陽明山

醒來時已經在高速公路上囉

然後到家後

在車上我問你要陪你回去看片嗎

沒想到你回我...

不用呀

又沒幹嘛你可以回家

感覺用我的熱臉貼你的冷屁股

以前不陪你回家

還會不高興

說我不在乎你

結果現在變成怎樣呢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645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