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去了很多地方

可是心情不是很好

沒有很開心

是像你說的不珍惜不知足嗎

只能說有時候不是出去玩.買東西...

就能感到快樂

遇到了好多事

讓我發覺都變了

最基礎的信任在哪

一天發現這麼多事

讓我想了很久

想跟你說清楚

你卻說一些五四三的話

這樣要如何談起

真的累了

昨晚又失眠了

回想起好多事情

讓我好難過

這就是我所認識的人嗎

那些曾經的約定在哪

說什麼要好好愛我.疼我.保護我

為什麼如今這些感覺我都感受不到

不是我愛計較

愛講有的沒的

那是女人直覺

最準的第六感

請你好好想想這幾天的所作所謂

戀愛要的不就如此

感到"甜蜜"的就是幸福

再一起也有一段時間了

"一年"說短不短說長不長

我只想跟你開開心心的在一起

就這麼簡單

不想因為這樣

我們的相處模式就固定

最後變成一種慣性

我想你我都不願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645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